秉烛

我心素已闲,清川澹如此。

【陆林/论坛体】请问有没有好心的朋友安利我个糖多青天高又安定的cp

时间大概在林回到第八星系后的半年里

来自一群什么都不知道但很会扣糖的热心网友

主题:在氪金游戏的漩涡里挣扎,请问有没有好心的朋友安利我个糖多青天高又安定的cp

1L LZ

最近沉迷《星球大亨》的重制版《经营你的世界》,lz的工资已经氪进去一半了,穷到不知道下半个月怎么过。求好心的朋友安利我一个糖多青天高又安定的cp让我转移一下注意力,跪谢

2L

你的世界也有人氪到倾家荡产,服气

lz为什么不试试60呢

3L

我猜三楼之内必有人提到60

4L

2楼和3楼笑死我了

5L

这个论坛真的已经被60cp粉占领了,我猜lz肯定已经嗑过60了

6L LZ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经营类游戏我也能沉迷氪金啊!垃圾游戏毁我青春

回5l,还真没嗑过,我对rps有点麻爪,求个入门姿势

7L

60cp粉的安利套路我已经会背了,我来

lz你想入一个颜值高又有时髦值的cp吗?你想入一个糖多青天高的cp吗?你想入坑后吊打拆家和逆家吗?来入我们60吧

闪耀的新星历双子星,纠缠一生的年下兄弟,我们陆林怎么磕都合适

8L

楼上总结的很好,就是我们60了

9L

说真的,我一直不明白,吊打拆家就算了,60是怎么做到吊打逆家的?

10L

可能60粉们stk到人家的床底了吧,笑死

60粉们天天吹rio,也不怕有朝一日反噬打肿脸哦

11L

楼上不要掐架

lz我们60就是糖多粮多,你要是真入坑应该能萌得挺舒心的,只要别care唯粉掐架

我给你指路一个总结贴吧,存了二十年的糖,很足了:60砂糖厂点我

12L LZ

多谢楼上的cp粉!我先看一下

我之前一直沉迷游戏来着,这么看陆林双子星的设定真的很带感啊

14L

看楼上有人说到掐架我就想笑

你们知道隔壁军事版最近的新梗吗:骂个林静恒你这么激动,你是陆必行吧

15L

笑死,没毛病。林静恒宇宙后援会会长陆必行,名言是我心中统帅天下无敌

我一个林吹看到陆总长今年的发言稿都跪了

16L

这两人互吹到我都看不下去,关键是他俩是真的特别认真的在互吹

17L

商业互吹惹,营业cp不都这样

陆林说不定见面笑嘻嘻,心里mmp

18L

陆林黑眼瞎的程度让我忍不住心疼

19L

楼上hhh路人也看得出来陆林关系真的很好啊,不是说经常看到两个人一起上班的吗

但是说实话,一直没入60就是怕有一天猝不及防be

娱乐圈里rps就算be了大家起码人身是安全的,60政治人物,这be线可是直接通向相杀相虐挫骨扬灰的啊

20L

说到这个问题,真的,虽然是政治风险大吧,但我对60迷之有信心,而且是越了解他俩越有信心

21L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明天开虐我再跪*

偷偷说一句,相杀相虐这cp不是更酸爽了吗

22L

混乱邪恶党退群吧,我们60就是安定甜宠风,be线在平行世界都不存在的

23L

我发现60党自从挖出当年星海学院的旧糖以后很膨胀啊

24L

关键是这个糖挖出来以前,大家谁也没想到这两人居然这么早之前就勾搭上了吧

校长陆,黑帮林,听上去就配极了

25L

60粉的吃糖姿势还是这么清奇,昨天那个帖子也是,从恒星行星名字相配直接吹到这就是命运的羁绊

26L

25l忘了60还是兄弟?从陆信将军领养林将军开始到现在两人一起经历这么多,你说说除了命运的羁绊还有其他解释吗

27L

关命运什么事,我陆林走到现在全靠自己努力谢谢

28l

你们也跑题太远了,lz人都被你们水没了

还有,这楼就聊60了?抱着我cp进来被60淹没,不知所措

29L

楼上,我也是抱着我cp进来,结果忍不住就跟着聊起了60

这cp有毒

30L

哈哈哈关键是这两人天天在新闻里出现,大家都认识吧,而且基本绑定,连我老师都站60,前两天跟我说60不可能拆伙(正直意味上

31L LZ

我在呢,我在看楼上cp粉给我的那个总结帖

好甜啊,那个路人在街上偶遇陆总长和林将军的帖子真的甜到不行,原来他俩走的是初恋风,平时我看新闻真的看不出来啊!

32L

他俩最开始走的是校园初恋风,中间是虐恋情深风,最近是平淡安定风。要不然怎么叫万能的60呢,总有一款适合你

33L

哈哈哈万能的60,世界的60

34L

lz看的是在中央广场偶遇陆林结果发现他俩进了电影院的那个帖子吗,那个帖子很好笑的,大家纷纷猜他俩是不是有什么重要会议要参加,还是要去启明星新建的军工厂视察,结果人家就是想周末看个电影

35L

楼上一说我想起来了,统帅摸头杀是不是也是这个帖子出来的

我就是被那张高糊图秒入坑的!

#世界欠我一个林静恒#

36L

还有牵手糖,谁能想到高冷将军和温和总长的相处日常竟然这么少女漫呢

陆林:就算是将军和总长也要谈恋爱

37L

我也想起来了,60党不就是从那个贴子开始崛起的吗,要不是他俩还有层兄弟关系,我都敢直接盖章他俩就是在谈恋爱了

38L

于是又回归到了60永远的讨论点:这cp糖多青天又高,但这到底是那些年我错过的亲情还是背德过激的爱情?

39L

养兄弟好吗,哪来的背德

40L

压一个托马斯杨,输了就拿去抵债,就是爱情

41L

楼上我赞同你,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不是亲情

但是我还是要说,然而托马斯杨又做错了什么?

42L 专业扣糖

咦,大家都在磕旧糖吗,我给大家说点我最近发现的新糖

43L

哦哦哦专业姑娘!好想你

44L 

专业姑娘终于又出现了!搬好板凳坐等

45L 专业扣糖

抱抱楼上我家妹子,是这样的,因为最近60总是在公开发糖,我觉得应该不需要我了

结果最近玩《经营你的世界》,你们猜我无意中发现了什么:[截图]

46l

嗯嗯嗯?图上 批发鸡汤 这个ID,不是上次我们扒出来的陆总在隔壁技术论坛的ID吗,陆总也在玩这个游戏?

47L

我真的看这ID一次笑一次,陆总也知道我们黑他灌鸡汤啊,那就克制一点啊!

48L

我记得上次我们还试图扒将军的ID来着,最后还是薛定谔的ID

49L

没扒出来感觉反而正常,将军感觉上就是那种只潜水不发言的人嘛

林XX: 登陆天数:2432 发帖:0

毫无违和感

50L 专业扣糖

我试着和这个ID加了好友,结果居然通过了,然后我发现……

[截图]

51L

!!!真的假的?!啊啊啊啊啊

52L

陆总把他的星球的国庆日起名叫林静恒日?get到了陆总の野望

53L

天啊我原地爆炸!你是我的星球的唯一主角,这tm谁还能说不是爱情?!

54L

大家冷静,说不定因为陆总是个兄控

…………不行我说服不了我自己了,这就是爱情啊!!

55L

路人被你们60粉笑死了,我觉得这个糖你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嗑,哪家的兄弟会这么腻歪,恋人无误了。陆林真的rio

56L

只有我关注点在这个名字上面吗?

陆总起名怎么这么直白……我突然担心起有一天他真的在第八星系推行一个节日叫林静恒日了,第八星系公民表示实力拒绝

57L

这明明是60的惊天大糖,56l居然拒绝,鉴定你是路人

58L

点进来之前万万没想到天降巨糖,这贴走向真的玄幻,收藏了

59L 专业扣糖

我再说一个薛定谔的糖,我还没找出确凿的证据,大家自由心证啊,你们看这张截图上面的ID

[截图]

我从访客记录里发现陆总有个好友叫 我的非酋,这个ID是不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个人?

我开始也不敢确定,但是《经营你的世界》最近新开发了一个与你的好友的世界互融,共同开发新世界的系统,被玩家俗称为结婚系统

这两个ID显示已经互相联接,四舍五入就等于结婚了

上线的频率也符合他们俩的日程,所以我斗胆猜一个应该就是总长和统帅

60L LZ

60 is rio!

等等,我刚看完帖子回来,怎么话题又回到了《经营你的世界》?!

——END——

*:看到评论区里有妹子说到这句话吓了我一跳,这句话不是我写的,是我百度来的orzzz发文时本来想标来着,后来一想这应该算是流行语,应该没问题吧?希望没给大家造成困扰orzzz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12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秉烛 | Powered by LOFTER